02年的弟弟也可以把99年的哥哥宠成小孩

收信人:王琳凯
你好鬼鬼,今年是五周年,五周年快乐我亲爱的鬼鬼,我用写信的方式给你祝福,现在你要准备巡演了,要加油哦,不要太累了,也不知道今年会不会见面,毕竟大家都有行程安排,不过我还是好像见你一面啊,并不是懒得和你发信息,而是觉得这样和你说比较好。
冬已去,春已来,雪花飘飘荡漾,落在了我们相见的地方,花朵含苞待放,在等着为我们盛开,风迎面拂过我也与你相拥,哈哈哈哈哈是不是突然这样有点不习惯,我也有点,不过我还是很怀念以前的时候呢!
我们是那样的快乐,王琳凯我想说
“Saya cintakan awak”一直都是。
寄信人:黄明昊






真的好想让他们见一面😭

“Saya cintakan awak”是马来语的“我爱你”的意思

评论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棠花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