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年的弟弟也可以把99年的哥哥宠成小孩

收信人:黄明昊
五周年快乐啊!虽然过了好久但还是生日快乐啊!最近有些忙,为什么你突然的文雅起来了呢?哈哈哈哈哈,我也很想见一面啊,距离上一次见面好像有很长时间了,咱们昊昊也长大一岁啦,相信我们会见面的,写信是比较重视,不过我的字可能有点丑,看不出来也要给我看出来。
以前是以前,现在是现在,以前是很快乐,分别的时候多伤心啊,不过还是要做好现在的事,要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哦!
不过为什么最后一句要用别的语言啊!我没有学过啊!你有点太胆小了吧?
我想见你了,黄明昊我也想说
“我爱你,比你爱我多一点”所以我们算是在一起了对吧。
寄信人:王琳凯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海棠花欣 | Powered by LOFTER